WFU

2018年11月5日 星期一

2018一頭牛 旅展優惠 一年僅此一次




每一次都像第一次



第六年了參加旅展了,每一次旅展都像是在繳交年度成績單,今年為顧客做的顧客還滿意嗎?,越是熟練越要謹慎,做了很多次的員工訓練、產品的設計組合、現場的模擬銷售把握每一個機會,只為了在這 4 天能在最短的時間內交出成績單。


優惠一年一次 錯過再等明年



來過一頭牛八豆食府的人會知道,我們平常不打折,所以通常顧客買完餐券會再追著買都要等明年,所以從年初開始大家就把顧客詢問名單掌握,展前跟顧客回報今年方案的時候,都得到很棒的回應,我知道這是因為現場的夥伴在每次有機會接觸顧客時,總想著可以怎麼讓客人一來再來。


是對手也是隊友



但是,在夥伴及店和店之間更是互相競爭互相嗆聲,每每看到大家派密探打探誰誰誰目前成績如何,總覺得好玩和好勝的成分超過到底我們做了多少業績,最開心看到的不是業績有多好而是成績很好的人會去主動協助成績還不見起色的夥伴,分享他的成交經驗,讓大家一起成長這很難,但大家卻主動做到了。


牽牽手聊聊天也很好



每年的旅展現場看到夥伴們和熟悉的顧客在展場互動,即便在店裡已經跟同事買過了,也一定要來牽牽手聊聊天也好,那個對話的美麗風景是我每年最期待的畫面,哪怕展場時間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在跟時間和錢賽跑,但是我仍然好珍惜這樣的機會。


展場定時有驚喜



展前專案主持人開始規畫今年要在展場玩甚麼?要先做那些練習?要做好哪些準備?每次看到他們認真的身影,我的頭像怎麼被搞也就無所謂了 XD 。歡迎來旅展現場跟我牽牽手聊聊天,沒辦法來也沒關係,線上下單也可以。



11/9~11/12 台中世貿國際旅展